我永远喜欢sbhp
盗墓笔记黑邪再热中

【sbhp】意外的甜蜜(情人节贺文 小天狼星/fam!哈莉)

原!地!爆!炸!

纸色:

文前预警:


①本文涉及哈利·波特性转!性转!性转!雷者勿入!雷者勿入!雷者勿入!


②本文脑洞来自无衣和群里的诸位小天使,比心~


③本文为本人复健之作,所以文从字顺尚且不算做到,文笔更是没有的。慎入慎入。


最后作为一篇贺文,当然要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啦~


嘿喂狗!


 


0.


哈莉从来没想过会以这样的方式和她的父母亲人重逢,只能说,感谢梅林。


1.


天空像是春日间绽放的勿忘我,莉莉从城堡里飞奔出来,怒气冲冲地坐到了正在黑湖畔山毛榉树下看书的哈莉身侧。


黑发女孩儿无奈地合上了书,捏了捏鼻梁,绿色的眼眸中却还是笑意盈然:“这次他们又怎么了?”


莉莉侧过头,还在试图平复不稳的气息。“还不是为了昨天咱们俩去了霍格莫德的事情,波特今天见了我的面就不依不饶,非问我昨天买的巧克力是送给谁的!你说,他怎么知道巧克力的事的?”


“也许是他们路过蜜蜂公爵看见的吧。”


“不会,他和布莱克昨天魁地奇训练。”


“嗯,那可能是听别人说的······”她身边的黑发少女有些语焉不详。


莉莉撩了撩火红的头发:“总之今天我和他我真是受够他那副张狂的······”


“那你有没有跟他说巧克力是给他的情人节礼物?”哈莉截住了莉莉的日常抱怨。


“······”


“你说了他就不生气了。”


“······”


好半晌过去了。


“哈莉,那你的巧克力送谁了?”


“······”


“别以为我没看见,昨天你悄悄买了放在床头抽屉了。”


“······”


闺蜜(母女)互怼真是永远一针见血,刀刀致命。


2.


小天狼星从来不缺女孩子的爱慕,他欣然接受,尽绅士之仪却向来不以为意。他不理解詹姆对莉莉·伊万斯的死缠烂打,即使好友一再强调他那叫一见钟情,他还是对此抱有怀疑。


直到遇到那个额头上有一道闪电型伤疤的女孩。


她是不同的。从没有人以那样的目光凝视过他,带着善意的关切和不可知的温柔,这与其他女孩儿的狂热和迷恋全然不同。而当他企图回望捕捉,她又变的若无其事。


而真正的一切缘起于一次飞行。


那是十一月满月后那个星期六的夜晚,莱姆斯依然在寝室休息,小天狼星带着把扫帚,本想和詹姆再去魁地奇球场上飞一飞,没想到那个混蛋告诉他他磨着莉莉带他去斯拉格霍恩教授的聚会。出于懊恼和失落,他一个人选择按照原计划行事。


出人意料的是,魁地奇球场上并非空无一人。


哈莉。


少女乘着扫帚一圈圈绕场飞翔,恣意欢畅,长发在空中划出一道道近乎凌厉的弧线,微缺的月亮在那一瞬间,甚至比满月还要明亮圆满。


他找到了他孜孜以求的东西——永恒的自由。


他知道,他的心完满了。


3.


不过我们的布莱克先生可不是没头没脑的上去表白,而是利用了他的有力“道具”——詹姆,策略出击。


“你是不是该把莉莉叫出来约个会什么的?”


“我倒是想,不过她一定不会答应的。”


“那你上次是怎么一起跟她去斯拉格霍恩那里的?你多磨一磨,装装病或是什么都好,伊万斯总会心软的。”小天狼星狡黠一笑,“或许,我会为你创造机会的。”


“真的?”,詹姆先是惊喜,而后又狐疑起来,“你什么时候对我的事这么上心了?”


“······”


不管怎么样,他总算是让哈莉落了单。


哈莉好像也乐见其成似的鼓动莉莉和詹姆出去,所以当小天狼星提出要带她出去走走把詹姆和莉莉单独留在那里的时候,她毫不犹豫地答应了,完全没注意到另一个少年的异常。


不过,一路上微妙的沉默让她略微有点不适,于是她开始没话找话:“把我支开给他们创造机会是个不错的注意。”


许久没有回音,当她以为他不会理会她的时候,对方忽然说道:“其实,在我看来,是詹姆给我创造了机会。”


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羊皮纸,塞到了她手里,然后逃野似的快步离开。


她低头看去,少年的字迹凌乱而慌张,而那些诗句在冬日干燥的风里,薄有潮意。


4.


莉莉没想到的是,哈莉抽屉里少了一盒巧克力,多了一枝玫瑰。


詹姆没想到的是,夜色下,小天狼星的魁地奇球场之旅换了旅伴,不过,只用了一把扫帚。


而哈莉没想到的是,她在这里重温了过往,甚至得到了一个带着巧克力甜香的吻。


而小天狼星没想到的是,月光下,少女娇羞的面庞竟如此美好。


生活总有些意外的甜蜜,不是吗?


 


附:小天狼星的情诗《我曾被闪电击中三次》


 


 


我曾被闪电击中三次。


第一次是在高空,


我狠狠坠落,


却只顾嘲笑死神的渺小;


第二次是在荒原,


我匍匐挣扎,


却仍不忿叫嚣;


今日我才知道,


那一切不过是预演,


为了这一次,


让我遇见你的时候不至心悸而死。


为此,感谢梅林。



评论
热度 ( 16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gata_R狸 | Powered by LOFTER